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5月09日 19: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按照学校安排,5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郝锁柱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专员冀兆荣、统战部蔺雪婷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郝锁柱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深入理解《警示教育》中的案例,在工作学习过程中要以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上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水保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