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副院长杨光带队赴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一零九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2023年03月25日 17:49  点击:[]

为推进实践教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0日—3月22日,我院副院长杨光带队前往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一零九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可独立开展地质勘查,水井施工,绿色矿山建设等项目的专业技术服务型企业。座谈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对其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用人需求等进行了讲解,表达了希望与学院达成实习就业合作的意向。杨光也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拓宽就业渠道、共享资源平台、加强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与该公司达成一些科研项目合作,拓展岗位10余个,后续双方将加强交流,共同培养更加适应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

本次走访座谈,为我院毕业生争取了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有效推进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发展,为学院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开辟了新的路径。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开展乌兰夫奖学金答辩活动 下一篇:钱永刚教授莅临我院进行钱学森沙产业学院冠名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