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开展乌兰夫奖学金答辩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18:31  点击:[]

3月29日上午9:00,沙漠治理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451学生活动室开展乌兰夫奖学金答辩活动,郝磊老师出席本次评选会议。

评选会议开始,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评奖评优管理办法》(内农大党发〔2019〕20 号)及《内蒙古农业大学个人及社会组织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郝磊老师向参选人员简要说明了本次乌兰夫奖学金的评审条件以及评选标准。随后,20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三班沈泽晨、20级土地资源管理二班阎佳妮等同学进行答辩,他们介绍了自己上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奋斗目标。会议最后,由郝磊老师进行总结,希望获奖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各位同学能够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身,端正思想态度,成为更优秀的青年!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促进我院学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激发了学生们前进的激情,为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而努力拼搏。

上一篇:鼓舞慰问提士气,全力以赴迎金马——我院领导老师慰问金马杯演员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副院长杨光带队赴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一零九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