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鼓舞慰问提士气,全力以赴迎金马——我院领导老师慰问金马杯演员
2023年04月19日 00:43  点击:[]

为迎接学校第35届金马杯文艺汇演,我院参赛演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4月19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团委副书记侯伟玮,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郝磊,学生工作办公室兼职辅导员王瑞东、孙亚楠前往练习场地慰问参赛演员。

舞蹈老师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演员近期的排练情况。宋志萍对全体演员的辛苦付出作出肯定,并强调金马杯是一个极具魅力的舞台,希望演员们认真对待,以奋斗的姿态和高昂的精神投入到每一次练习之中,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比赛的到来。随后,全体演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并展示训练成果。

金马慰问

展示结束后,老师们嘱托大家要继续努力练习,积极面对挑战,为呈现一场高质量的舞蹈表演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参赛演员依次送上慰问礼品。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为我院金马杯参赛演员带来了信心和温暖,增加了师生间的互动,进一步展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愿大家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期待大家在金马杯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开展乌兰夫奖学金答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