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年04月20日 00:08  点击:[]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4月20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546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我院院长左合君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宋志萍担任主持人。

荣休仪式上,宋志萍谈到,老教师们一生投身教育事业,恪尽职守,培养诸多优秀人才,为学院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她代表学院向荣休的老教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随后,我院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们向退休老教师献花,体现了学院教育事业薪火相传。

退休老教师汪季、崔向新、兰登明、蒙荣、郝锁柱依次进行发言,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及工作经验,鼓励后辈教师敢于创新,迎难而上,携手共创我院教书育人新局面。

王瑞东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他讲到,年轻一辈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应以老教师为榜样,为学生的成才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院长左合君对本次荣休仪式进行总结讲话。他对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院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入职的教师提出建议和期许,并希望沙漠治理学院在新老教师的合力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举办,汇聚了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总结了老一辈教师们的教学经验,有助于激励新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带动全体教师以前辈为榜样,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举办“诵读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书写青春担当”主题朗诵比赛初赛 下一篇:鼓舞慰问提士气,全力以赴迎金马——我院领导老师慰问金马杯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