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诵读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书写青春担当”主题朗诵比赛初赛
2023年04月21日 00:18  点击:[]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书香校园,4月21日晚,我院在生科楼546室举办“诵读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书写青春担当”主题朗诵比赛初赛。我院专职组织员赵阳,团委副书记侯伟玮,水保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阳,学生工作办公室兼职辅导员孙亚楠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

各党支部、团支部推荐的参赛者围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分别朗诵了《青春之歌》、《信念永恒》、《我把青春献给党》等红色经典作品。大家以各具特色的朗诵风格和浓厚的情感,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组参赛者的感情、表情、语言表达等方面分别进行点评,并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能够继续完善作品,在决赛呈现更优秀的诵读。

本次朗诵比赛初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大家对红色经典的了解。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家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篇:白俄罗斯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及专家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