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及专家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23:49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院于生科楼546会议室与来自白俄罗斯4所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与会的白俄罗斯代表有: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副校长卡赞斯基·安德烈、白俄罗斯食品化工大学外事处主任谢尔盖耶夫娜·维拉、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第一副校长科尔梅科夫·安德烈、外事处主任帕什科维奇·亚历山大、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副校长拉奥苏·德兹米特里,以及英俄翻译斯塔拉西娜·卡齐亚娜。我院院长左合君、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副院长陈士超及各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合君院长对来访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

科尔梅科夫·安德烈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的历史发展、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验基地等内容,并对双方在学术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深入合作的意向。

随后,双方领导和专家就土地整治、植物育种等专业领域做了简短的沟通和交流。

左合君院长对白俄罗斯高校科研院所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双方期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我院师生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研究院乌拉特荒漠草原研究站考察调研 下一篇:我院举办“诵读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书写青春担当”主题朗诵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