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3年05月20日 22:22  点击:[]

暮春五月,绿树成荫,青春洋溢,万物葳蕤。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此次运动会的精彩时刻吧!

01开幕式

【方阵入场】烈日长空着盛装,苍穹之下斗志昂。各显特色的学院代表团,拉开运动会的序幕。我院代表团迈着坚定的步伐,焕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属于我们的青春与热血。

【文艺展演】脸庞上的笑容如花绽放,那是最美的青春模样;动作间展示的力量如碧波荡漾,那是最靓丽的青春影像。

02比赛现场【教职工比赛】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睛雨。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每一次投掷,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每一次起跳,都绷紧我们的神经。讲台上执笔教书育人,赛场上奋力拼搏争先,老师们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前进的榜样!

【学生比赛】

汗水挥洒跑道,风声在耳边呼啸,全力的起跳是对青春的诠释,飞出的铅球是对力量的展演,奔跑的步伐是对胜利的渴望,沙院学子竭尽全力,在拼搏中铸就青春的骄傲。

【趣味项目】

呼喊,协作,双手相接,眼神传递,激烈的角逐是必胜信念的延续,上下翻飞的长绳中是精诚合作的默契,左右摇摆的红绳间是团结庞大的力量!

03闭幕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生态环境科普月专栏丨我校成功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讲好生态故事•传播生态理念•共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讲解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研究院乌拉特荒漠草原研究站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