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2日 10:48  点击:[]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为确保我2018年秋季学期网上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网上选课分三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预选重修预报名2018年05月21日至2018年5月27日

2.正选重修正式报名2018年06月25日至2018年6月30日

3.补退选重修退课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5日

二、地点安排

1、预选、重修预报名:沙漠治理学院637机房(规划机助实验室)

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

2、正选、重修正报名:沙漠治理学院637机房(规划机助实验室)

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

3、预选、重修退课:沙漠治理学院637机房(规划机助实验室)

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

三、培训安排

1、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提供和管理选课机房,另外负责选课流程方面的技术培训和指导;选课周的周一和周三下午15点-16点机房组织培训。

2、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提供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课程体系组建等专业知识的指导,另外负责对有学业困难学生的选课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培训时间由班主任、专业负责人在选课期间自定(确定时间后报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网上选课注意事项

1.正常考试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模块进行选课,重修考试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重修重考报名模块进行选课。

2.每学期正常考试课程的选课学分不得少于20学分,不得高于32学分,重修考试课程的选课学分不得高于32学分,每学期选课的总学分不得高于40学分(双学位专业学生除外)。

3.经学生处、财务处核准欠学费(包括双学士学位学费)的学生在网上选课期间不能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正常考试课程的选课,但可以进行重修考试课程的选课。

4.学生必须先进行网上评教才可以进行网上选课。

5.其它未尽事宜请查看《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生网上选课手册》

6.学生在校外可以先登录VPN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正常考试和重修考试课程的补选和退选。VPN使用手册见信息与网络中心网站http://nic.imau.edu.cn/info/10483/86304.htm

 

附件: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生网上选课手册

 

沙漠治理学院

2018年5月20

 

上一篇: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及成绩评定表-2018.5.28 下一篇: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