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24日 19:51  点击:[]

4月24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生科楼1244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67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课程组成和学习要求,强调了发展对象要在学业和加强党性锻炼上做好表率,要掌握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并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本期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刘明昊在开班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承诺作为党的青年,自己将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共产党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

开班仪式上,郭宝亮教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政治合法化”的专题讲座。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意义与价值、其合法性与政治合法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政治合法化两者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通过对此次讲座的认真聆听与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加强了入党的决心,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