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四子王旗第五小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4日 15:20  点击:[]

12月22日上午,我院赴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第五小学展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在寒冷严冬中为五小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我校工会主席靳小平、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我校工会及我院各党支部代表前往参加活动,第五小学校长仝根喜全程参与。

活动伊始,第五小学的孩子们为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送上了他们的敬意与感激之情。随后我校工会主席靳小平首先肯定了我院与第五小学长期以来建立帮扶互助关系,对我院党总支在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上给予认可,我院党总支对第五小学的爱心帮扶在全校范围也得到广泛赞许,并希望孩子们在党的培育下健康成长。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也表示,我院与第五小学共建的留守儿童之家一直受到我院党总支的关心与牵挂,希望五小的孩子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顺利完成学业;对五小的捐资助学对于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也是一次良好的学习和教育。在发放我院教师学生共同筹集的爱心资助款后,第五小学校长仝根喜动情地感谢我院为贫困学子送来的温暖与资助,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把这份爱心继续接力相传下去,努力学习,汇报社会。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党日活动帮助在经济上有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同时,我院党总支通过切实深入基层,践行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2017年度党建工作暨理事会年度会议在沙漠治理学院召开 下一篇: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教学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