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新风尚,奋发有为新青年”系列趣味活动大比拼
2018年10月28日 15:08  点击:[]

10月27至28日,我院先后于新区操场及生科楼门前开启系列趣味活动月第一周的日程。

本周的趣味运动采取积分制并设有包括团体趣味接力、气球大作战,单人沙包掷在内的三项比赛。我院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学生自觉遵守现场秩序,维护活动现场清洁,参与比赛的同学因为有趣的赛制及比赛内容而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热闹的活动现场更是吸引其他学院学生前来围观。在我院学生及工作人员的配合和努力下,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系列趣味活动,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机会,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营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促使我院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评。

上一篇:“加强自我约束管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干部专题例会 下一篇:严抓课堂阵地,以评促优良学风——我院学生办公室开设沙漠院课堂状态监控区,对学生上课状态进行全方位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