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井冈山斗争史与井冈山精神”讨论会
2016年10月25日 18:28  点击:[]

 

10月19日上午,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传承共产党员先辈不畏艰险努力拼搏的精神。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命科学大楼452召开“井冈山的斗争史与井冈山精神”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回顾毛泽东引兵井冈的历史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正确领导带给人民的幸福以及井冈山革命历程的艰难,更加深刻地明白自己身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同时,同学们就井冈山的革命精神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坚定执着、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将这种精神体现在自己的行动中,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讨论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讨论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讨论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讨论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聆听华夏之声 书写汉字之美--内蒙古农业大学汉字听写大会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