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土管专业四个班级联合开展“诚信试,却挂科”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7:53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院16级土管专业各班于南教A114联合开展“诚信试,却挂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在同学们观看了以诚信为主题的视频《谎言的诞生》后,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同学们一致认为诚信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尤其在考试过程中更要保持诚信,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从自我做起做到诚信考试。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举行的一系列游戏活动,增加了本专业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本次活动的开展,更使同学们懂得诚信的重要性,也为考诚信试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16级土管专业各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选手在我校乒乓球比赛多个项目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选手参加我校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