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四子王旗社会实践直属团在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比会中荣获第二名
2019年09月20日 13:03  点击:[]

9月19日晚,我院于东区礼堂参加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我院赴四子王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团荣获第二名。

会上,我院赴四子王旗社会实践直属团代表汇报者卓拉同学以照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我院“红色逐梦”社会实践直属团在乌兰花镇神舟希望小学的实践内容与成果,以真切的发言展现了我院直属团参与志愿支教、科学支农,以及前往革命老区切身实地体悟红色革命精神的实践经历,并最终以92.34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轮面试 下一篇:用实践收获经验,用青春谱写华章——我院学子赴四子王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