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2018年05月18日 10:56  点击:[]

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5月18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318共同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此次党课邀请了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担任此次主讲,第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课上,安达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与内蒙古的解放为主题展开。在讲解中,安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从团结蒙古民族共同抗日的基本纲领和政策、《关于抗战中蒙古问题提纲》的提出、抗战胜利后的内蒙古、内蒙古人民革命党的重组与东蒙古人民自治政府的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内蒙古自治运动和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六个方面展开介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与内蒙古解放的曲折奋斗历程。并通过对内蒙古解放的解读为大家总结出无论何时都要不畏艰难险阻,在斗争中成长。在课程最后的总结中,安老师还指出了一条为无数历史事实所证明的、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来激励同学们遵从党的领导。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风气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