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8年11月11日 09:20  点击:[]

11月10日、11日,我院于生科楼636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我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孙成、台辉担任监考员,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监考员老师强调考场纪律,申明答题规则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老师和巡考员尽职尽责,维持考场纪律,履行监考职责。本次考试的考题不仅涉及最基础的党史、党章、党纪、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还涉及最近的热点政治,包括“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等,每一位同学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仔细答题,展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学习风貌。

本次考试旨在考察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所授内容的掌握,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如何在实际行动上向党靠拢,督促大家更加积极的学习关于党的理论知识。

上一篇: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