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颂党恩 栉风沐雨砥砺行——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15:46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院于新区食堂三楼创新创业大厅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副院长左合君出席此次大会,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主持。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领宣人党总支秘书李龙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新发展的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随后,副院长左合君宣读了表彰决定: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教工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杨霞等三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军等十六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工党员代表娜乐和学生党员代表杜钰璇分别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娜乐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教学者,分享者和实践者,做到学习有深度,教学有力度,传播有温度,践行有强度。杜钰璇同学则在发言中用一首诗歌《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表达了自己以勤勉学习和无私的奉献回报祖国、回报人民的决心。

自2015年以来,我院党总支持续对四子王旗第五小学开展捐资助学与党员支教活动并与五小共建“留守儿童之家”。会上,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侯伟玮对这三年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将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敢于创新,让支部建设向着健康活力的新时代迈进。随后,党总支书记秦富仓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建设上水平”的主题党课。秦书记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党总支在各项工作及学院建设方面中取得的新突破给予肯定。他还对学院正面临着的深化改革、本科审核评估、一流学科建设等重要任务提出了自己的四点期望: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四是要以本为本,推进学院教学水平提升。以此四点推动学院建设水平的提高。秦书记还寄予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将我们沙漠治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的期望。最后,此次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的开展,激励我院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引导大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学习,保持党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帮助我院全体党员总结经验,认清形势,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

 

 

 

上一篇: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赴四子王旗第五小学进行“大手拉小手”捐资助学党日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