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星瀚垠梦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15日 17:04  点击:[]

为积极响应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实现自我价值,我院“星瀚垠梦队”参加我校2022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分别有杨舜尧、李淑楠、王妍、岳炳宇、辛亚琦、马行羽、樊佳怡以及卜娜八名学生。

受疫情影响,本次实践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践方式,线上实践成员与线下实践成员分开行动。实践过程中,线下成员在青海省城北区生物园区社区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八仙筒镇浩瑙格图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讲、调研、座谈等系列活动;在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标本馆,参观了当地药材与经典草药的发展与种植历程;在青海省民和土族自治县还开展了义务劳动。同时,线上成员从多个角度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询问,并辅助线下同学开展实践活动等。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大家在丰富自己精神世界的同时提升了思想认知水平,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追‘红’忆史”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578-振乡青知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