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追‘红’忆史”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16日 13:1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要求,我院20级水保三班孙文博、蒋东兴、李炳蔚、胡杰、高娜、张雅洁六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追寻红色印迹,回忆党团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实践过程中,每位成员分别前往探寻各自所在地区的红色基地:呼和浩特市多松年纪念馆、乌兰夫纪念馆、赤峰市赤都文化驿站、鄂尔多斯市王震井纪念园、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纪念馆以及乌兰察布市党史馆。大家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生平简介、成就贡献及其重要影响。红色基地中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幅图片,每一幕革命场景,都深深地感染着大家。这些弥足珍贵的印记是革命先辈奋斗路上足迹的代表,更是奋斗精神的象征。在每日线上交流分享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收集图片、文字资料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大家深刻学习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革命先辈们为祖国的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争创辉煌的决心。

上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知行合一”五四青年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星瀚垠梦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