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团干部培训交流会
2023年05月14日 23: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团务工作能力,增强各团支部工作的组织力和引领力,5月14日晚,我院在生科楼451室开展团干部培训交流会。我院团委副书记侯伟玮出席本次交流会。我院21、22级各班团支书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邵亚洲、19级城规一班团支书张忠硕等团干部代表分享他们的团学工作经验,并建议各位团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国家时事,带动好青年学生努力学习,融入国家建设。

随后,各团干部积极交流探讨,总结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难题的方法,互相分享经验。大家表示,将努力提升思想建设水平,珍惜团干部身份,加强业务能力,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最后,侯伟玮作出总结。她强调,团干部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要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做好党的后备军。她还鼓励团支书进一步做好团学宣传工作,积极举办特色活动。

此次培训交流会,使我院团干部对团组织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学院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为日后更好开展团学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院薛睿涵同学在我校男子学生组立定跳远比赛中创新纪录 下一篇:【践行青年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阿吉拉沁社区参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