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文化熏陶心灵,理想信念牢不可破--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2017年04月26日 19:02  点击:[]

4月25日晚,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在南教A223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继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纪录片《重生3.4》。

纪录片从蒋介石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红军长征胜利这一基本脉络,勾勒出一幅我党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的画卷。展现了该时期的思想精神狂飙突进、革命救亡风起云涌的历史进程。学员们体会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忘初心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强化理想,筑牢信念,同时也加强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理论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心。

我院第二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一) 下一篇: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