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莅临我院进行专业技术岗位上岗条件调研
2014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2014年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莅临我院进行专业技术岗位上岗条件调研。调研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学科教授代表30余人。

 调研过程中,学院与会人员在通过上周对各教研室深入考察和了解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向学校领导全面反馈了关于岗位设置大纲的意见以及相关信息。整个调研过程中,充分表达了与会人员对于岗位设置的思考和探索以及对学院未来教学和科研发展的构想。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与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生态环境学院                                         

                                                                           2014年4月21日

上一篇:力量角逐、理想飞扬——生态环境学院在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热烈庆贺生态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