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2018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08日 18:57  点击:[]

8月25日起,我院陆续开展了迎新及军训的各项工作。迎新截止至27号,我院新生报到人数325人,并全部完成注册及缴费。再次过程中,我院老师与学生干部配合默契,有序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及军训期间的准备工作。军训期间,我院十五营积极配合军训团要求完成军事训练;国防、消防、医疗等安全教育;媒体宣传等多项工作。我院新生在高强度的训练和高标准的要求下,凭借着坚定的意志,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次军训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9月8日召开的军训成果汇报总结大会上,我院十五营一连获得了优秀连队的荣誉,台辉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员,我院同时也获得了先进单位称号。至此,我院2018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一)——日常管理与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我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