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在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挺进八强
2018年07月06日 16:23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足球爱好者竞技水平,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本届比赛分4个小组,共21支队伍参加,经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军。我院教师积极组队参加,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取得小组出线,进入八强。

本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6月23日上午8:00,在校西区五人制足球场拉开帷幕,我院教工足球队被分在B组,同组还有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3支队伍,共同角逐两个出线名额。小组赛上,我院队员表现出色,展现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分别以2:1和6:2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负于实力强劲的经济管理学院,小组三战两胜,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八强。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参观乌兰夫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