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获得校第七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第三名
2018年04月15日 20:23  点击:[]

     4月14日上午10:30,由我校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万米接力大赛于校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二十七支分会参加,我院选派24名教师组队参加此次接力赛。

本次万米接力赛共分为800米、400米、200米和400米快走四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比赛中,斗志昂扬,竭尽全力,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阳光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师除严谨教学管理外在其他领域的综合素质和优秀风采。最终,在全体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B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获奖分队颁奖,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参观乌兰夫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教职工合唱团荣获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