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合唱团荣获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7年10月16日 15:17  点击:[]

10月15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工会联合主办的“光辉的旗帜,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在我校西区文体馆进行,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乔彪、塔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莅临比赛现场。我院教职工组织合唱团参加此次汇演,合唱团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以90.46分的成绩获得红烛杯二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28个单位参加,我院选送合唱曲目《看谁能战斗》《眷恋》第十二个登场亮相。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的带领下,合唱团队员身着统一服装,整齐登场。一曲《看谁能战斗》惊艳全场,演唱中,我院教师声音洪亮的开场,瞬间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军人不畏困难敢于战斗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铿锵有力的歌声配上整齐划一的动作,迎来我校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眷恋》一曲,队员们依旧保持饱满的热情,讴歌祖国的山河巍峨壮阔,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之情,优美旋律配上精心设计的道具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  

整个演出,顺利流畅。我院教师誓要以优美的歌声及全新的面貌迎接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我校成立65周年。   

文艺汇演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比赛委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我院教师登台演唱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演唱曲目《看谁能战斗》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演唱曲目《眷恋》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文艺汇演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我院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我院荣获红烛杯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赛前准备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赛前准备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赛前紧张排练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赛后合影留念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获得校第七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第三名 下一篇:“十佳班主任提名奖”左合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