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致用人单位)
2019年08月24日 14:08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致用人单位)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在校生、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持续助推在校生、应往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19年8月15日至8月31日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贵单位通过本次招聘活动会宣传企业文化,选聘合适人才。

 活动期间,“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将开辟“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专栏,集中宣传用人单位简介、需求信息及招聘岗位,并通过职位精准推送和各高校就业网信息共享方式,向我区应、往届各专业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及汉语授课毕业生进行点对点推荐。

 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并注册成功的用人单位,我们为您提供企业宣讲、在线招聘、简历筛查、网上签约、学历认证、大数据监测分析等服务功能,同时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布企业简介及岗位信息。对于有现场招聘和进校宣讲需求的用人单位,我们将进行优先安排,着力为贵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招聘服务。

 欢迎贵单位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或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注册账户后进行报名参会。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8月22日

 

上一篇:2020 届本科学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工作方案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9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