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
2017年12月16日 20:03  点击:[]

在校团委和我院团总支的号召下,12月15日中午,我院于生科楼455(生活咨询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理论研究会会长兰鹏波,理论研究会部分成员,水保、土管、城规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为适应时代特点,经讨论决定将我院学生会"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会"更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兰鹏波讲到:“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越来越近,我院理论研究会应团结带领沙院学子,引领沙院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注入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各个支部成员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以自身情况为根据分别进行发言,发言中提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活中,我们要在学习中努力进取思想上端正态度,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沉淀自我、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员工作论述。引导广大同学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


上一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召开城规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