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
2017年12月01日 19:53  点击:[]

11月30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221联合开展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主讲,第三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党课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为主题,从介绍党的建设基本概念、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任务几方面入手。在党的建设基本概念方面,吕老师从广义和狭义上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重要工作的内容;他还在重要原则方面作出着重介绍,其中包括五个坚持,即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坚持以伟大事业为中心、坚持以“两大建设”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以健全制度为保障。党的建设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学员为党作贡献的决心与信心,学员们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更应该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党的建设有一个新的明显进步。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讨论课 下一篇:党员精神穿越时代常青——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