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精神穿越时代常青——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7年12月01日 10:55  点击:[]

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在生科楼452开展“两学一做”交流会,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主持人郭婧播播放了《2004年感动中国年度十大人物牛玉儒》的感人事迹的视频,视频中,牛玉儒心系群众,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感染了在座党员,并就牛玉儒的事迹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方面的同时,也要牢记党规党纪,自觉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学习会的召开将带领党员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自身党员素质,发挥好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课

【关闭】